close

這一刻要不是您親眼看見,您或許不會相信這樣的奇蹟.

今天早上漫步在Niagara Parkway,一路上美景不斷,心中喜悅祥和......,

突然發現附近天空有兩隻老鷹飛翔著,心理自忖前幾天曾看見老鷹飛翔而去,

大概很難能就近目睹他們的風采!正想著時老鷹居然就從我身旁盤旋了幾圈,

實在很興奮很雀躍也很驚訝~~~原來他們的翅膀張開飛翔時身軀巨大,翅膀異常的美麗,

是超乎想像的美麗,造物者真神奇~~~一時高興只記得拍手叫好!! Kevin 連忙提醒我要照相,

我把相機迅速地交給他,然後我專注地欣賞老鷹"英姿煥發 "當老鷹在高空時,我舉著雙手按讚,

起初是一隻飛向我,接著是一對,就在我身旁,我可以很清楚的觀察到老鷹們的美妙回應,然後我想

他們會懂得我,我情不自禁地說" I love you~~~I love you~~~" 接著老鷹變得更多隻,三隻,四隻,

不斷地盤旋飛翔,還有兩隻老應快速的飛下,我轉頭一瞧,瞥見了他們的身影,這一刻彷彿就在仙境,

Kevin和我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,真是精采萬分,我旁若無人恣意地喊著,跳著.....,雄偉的老鷹們與我們互動著,

我們可以溝通~~~真的很神奇~~~這世界既美麗又溫馨!!我們捨不得離開,但時間已晚,只好漫步離去~~~

老鷹們還回頭盤旋一次~~~如此的際遇,我們心裡深處知道這是無比的恩典,心裡很感恩知足呀!!

Thank God !!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 &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